当前位置:首页 >> 学院快讯
“国培计划(2023)”一河北省中西部骨干项目市级骨干教师省内能力提升培训项目(初中英语学科)举行开班典礼
发布时间:2024-04-15   浏览次数:
4月9日上午,“国培计划(2023)”—河北省中西部骨干项目市级骨干教师省内能力提升培训项目(初中英语学科)举行开班典礼,副校长李娟出席,来自全省的98名中学骨干教师,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、外国语学院负责人、专业班主任、行政班主任参加开班典礼。

 
开班典礼上,李娟代表石家庄学院对所有学员表示热烈欢迎,向学员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,阐述了学校在“1396”发展战略引领下取得的显著成绩,希望参训学员“以教育家为榜样,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”,坚守“为党育人,为国育才”的初心使命,多学善思,提升理念,学有所获,以知促行,争取在新时代、新征程上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。
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许现军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,解读了项目的组织、实施过程及培训过程中的注意事项,提出了培训纪律要求。
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贺宇涛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基本情况,详细阐述了本次国培项目的培训理念、培训模式和特点,希望参训学员以此次国培研修培训为契机,认真听讲、深入思考、总结提升、满载而归。参训教师代表郝冠如发言,此次培训课程设置科学合理,学习形式多样,培训服务周到细致,获益匪浅,一定会珍惜培训机会,认真学习,积极思考,与全体学员共同进步。
本次培训为期20天,以“课标导向赋新能,专家引领共成长”为主题,培训期间,将根据培训任务组织学员聆听专家讲座,到石家庄外国语学校、石家庄四十三中、八十一中、四十一中等学校观摩学习。
 
石家庄学院信息中心技术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