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> 通知公告
关于2022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学生
毕业论文撰写工作的通知
发布时间:2024-04-11   浏览次数:
毕业论文是本科专业教学计划的一个重要教学环节,是培养学生创新能力、实践能力、创业精神的必要途径,是本科专业学生毕业及学位资格认证的重要依据。现将2022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学生
毕业论文撰写工作安排如下:
一、内容说明
毕业论文题目应符合本专业的培养目标和教学要求,具有综合性和创新性。学生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专业特长,选择适当的论文题目,但所写论文要与所学专业有关。
1.学生自拟毕业论文题目,题目要有专业特色或属于学科教学的内容,所拟题目由指导教师审核通过然后实施。
2.所有毕业论文材料都需要在维普毕业论文系统中提交完成。
二、工作进度安排
1、搜集资料与开题报告阶段:2024年4月15日—4月18日
2. 中期检查阶段: 2023年4月26日
3、撰写成文阶段: 2023年 4月17日—5月27日
4. 提交论文初稿: 2023年 5月28日
5、论文修改定稿阶段: 2023年 5月29日—6月10日
6、论文答辩阶段: 2023年6月11日—6月15日
注:(指导教师审阅论文初稿、二稿、三稿,提出具体修改意见,学生根据指导情况填写指导记录提交系统,学生进行论文修改,查重率、格式和字数符合要求者,进入论文定稿。)
三、有关要求
1.毕业论文是本科学生毕业及学位资格认证的重要依据,缺少成绩或成绩不及格将影响毕业及学位申请;
2.撰写论文务必按照工作进度安排,按时完成毕业论文各环节工作;学生未按指导要求时间节点完成工作导致延误毕业,学生责任自负;
3.毕业论文要求质量高,每位学员必须按照毕业论文相关要求,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论文工作;
4.所有学生必须参加论文答辩,论文查重率不超过30%;查重报告以维普毕业论文系统里导出的为准,学生要对论文的真实性负责,如因提交毕业论文弄虚作假而引发学术不端问题,由学生个人负责,并视情况通报学生所在单位;
5.导师分配及联系方式见附件1-5,各位同学务必于2024年4月12日-15日加入相应专业论文工作QQ群,如有特殊情况请联系继续教育学院,联系方式:王老师,0311-66617286,15032685085。
6.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石家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4年4月11日
 
石家庄学院信息中心技术支持